2017.5.28 Choir

2017.5.28 Choir

歌詠團精心編排,為聖母月結束前獻花,更加添色彩。

  1086 Hits

Church Choir 聖詠團

簡介: 聖詠團的宗旨是在禮儀中帶領教友詠唱讚美天主。

招募對象: 歡迎各兄弟姊妹用歌聲來讚美主,堂區教友及非教友皆可。 團體每年有三次聚餐(復活節、聖誕節、團年飯),在基督的愛內大家加深認識和增進友誼,在服務中發揮互助、互愛、互補的精神! [論兄弟之愛,應彼此相親相愛,論尊敬,要彼此爭先 (羅12:10)]

服務: 在禮儀中帶領教友詠唱讚美天主。負責每年聖誕節的佈佳音活動,帶領教友詠唱傳播天國的喜訊。每逢主日上午9:00時至9:45時(練習聖詠); 上午10:00時至11:00時(彌撒獻唱); 上午11:10時至12:30時(練習聖詠、分享、學習)。

組長: 關潔嫦 Miranda Kwan

聯絡方法: 聖亞納堂: (2813 0206 ; email: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  1230 Hits

謝師宴及慶祝主的復活

謝師宴及慶祝主的復活
b2ap3_thumbnail_IMG-20140425-WA0016.jpg
在4月24日晚上於L.HOTEL中與龐神父及
牧民議會會長AGNES一同慶祝主的復活





 













當晚除了慶祝主的復活,亦是謝師宴,b2ap3_thumbnail_IMG-20140425-WA0015.jpg
多謝冰姐姐及好姐姐在這幾個月時間教導我地基本樂理課程,
同時亦係幾位組員的生日派對

  1630 Hits

2013年報佳音

2013年報佳音

20131222 (主日)冬至,天氣晴朗。
龐樂培神父、胡家恩修女、周子光修
Agnes會長等帶領歌詠團、福傳組、主日學及其他善會團員聯合報佳音。
小朋友沿途派發氣球及福傳心意小禮包外,還合作用搞擊鈴聲演奏一曲,為傳播喜訊及和平信息,他們全神貫注留意小指揮員的指示動作。家長鼓勵小朋友主動跟途人接觸,然後齊聲說一句 : “聖誕快樂!”途人們共同分享我們傳播的信息。
我們感到滿足喜樂,因為能與其他人一起去分享這份最美麗的禮物。
當然,我們不是表演,不是擺姿態,我們是因為希望其他人可以得到同樣的平安喜樂,所以願意付出。
2013年,我們可以穿越時空重溫這個時刻的奇蹟,讓我們從世界不同的地方在赤柱相遇上並同心合意地報佳音。
2014年再會。後會有期!感謝天主。主佑你們。

 

  1628 Hits

聖詠團 (Choir)

聖詠團 (Choir)

 

善會簡介

聖詠團的宗旨是在禮儀中帶領教友詠唱讚美天主。

我們負責每年聖誕節的佈佳音活動,帶領教友詠唱傳播天國的喜訊。 團體每年有三次聚餐(復活節、聖誕節、團年飯),在基督的愛內大家加深認識和增進友誼,在服務中發揮互助、互愛、互補的精神! [論兄弟之愛,應彼此相親相愛,論尊敬,要彼此爭先 (羅12:10)]。

時間:          每逢主日上午9:00時至9:45時        (練習聖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午10:00時至11:00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彌撒獻唱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午11:10時至12:30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練習聖詠、分享、學習)

聯絡人:       關潔嫦

招募對象

歡迎各兄弟姊妹用歌聲來讚美主,堂區教友及非教友皆可。

善會成員

會長: 關潔嫦   副會長:           司琴: 徐映雪、廖幼冰

財政: 李麗儀   秘書: 黃嘉麗  

其他成員: 王秀玲、黃安妹、王美蓮、謝王婉冰、蔡珍玲、任玉媚、王萬德、王澤能、

王澤鈞、陳昭明、陳秀雯、楊貴珍、楊宛濱、楊潔蘭、何振榮及邱春秀

  1842 Hits